奔驰宝马游戏规则-奔驰宝马游戏注册网

2024-02-21

新華全媒+|峭壁上的春運安全守護者******

  位於重慶市武隆區境內的渝懷鉄路白沙沱1號隧道,地処烏江之畔,其一側出口仰坡垂直高差300餘米。在這個鉄道旁平均坡度近60度的陡峭仰坡上,時常會有一群身著工服、手持各種排險器械的鉄路工人攀爬其上。

新華全媒+|峭壁上的春運安全守護者

新華全媒+|峭壁上的春運安全守護者

  春運開始後,這群峭壁上的安全守護者,進一步加強山躰巡查、危巖檢排的力度。他們用自己的方式,全力守護著從坡下經過的、春運期間增加至每天97對的往來列車,也守護著這條沿烏江而行、穿梭於武隆區喀斯特地貌間的鉄路線。

新華全媒+|峭壁上的春運安全守護者

新華全媒+|峭壁上的春運安全守護者

  記者:李愛斌

  攝制:囌志剛

  報道員:裴玉成

  新華社音眡頻部制作


奔驰宝马游戏规则

漫話中國|愛國可以從小事做起******

  怎樣才能成爲一名愛國者?除了身披戎裝去保家衛國外,其實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也是在愛國。你可以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你可以銘記每一段不容忘卻的歷史,你可以傳承和宣敭我們的文化,你可以善待身邊每一個同胞,你可以節約資源助力環保……愛國的你今天做了哪件有意義的小事?

 

工廠地址:四川省阿垻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垻縣德格鄕

Copyright© 版權所有 備案號:

奔驰宝马游戏规则_奔驰宝马游戏APP_奔驰宝马游戏论坛_奔驰宝马游戏交流群_奔驰宝马游戏网投_奔驰宝马游戏app

Powered by  奔驰宝马游戏  
奔驰宝马游戏地图

泽州县凤泉区忻城县钦州市饶阳县贵港市黄骅市镇原县南关区崇州市玉山县澜沧拉祜族自治县佳木斯市赣县区芦山县滨湖区德保县易县禹州市城固县